2009年度司法局基层科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399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来源:.fanwen

一年来,我科以精神和为指导,以创建平安江北、和谐江北为目标,认真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所建设和人民调解工作的精神,坚持重心下移,加强业务指导,实基层基础,切实加强司法所建设和发挥人民调解工作作用,为促进我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化投资环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了新的贡献。

一、以健全组织机构为契机,不断提高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水平

根据浙委办〔2008〕79号文件和甬党办〔2009〕2号文件精神,狠抓司法所的建设,基础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注重发挥司法所在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推进依法治理、维护基层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职能作用。

(一)结合我区实际,健全完善组织机构。及时向区领导汇报上级关于司法所建设的精神,与有关单位积极协调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具体方案和措施,经过各方努力,先后出台北区委办﹝2009﹞2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的意见》和北区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