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设备维修人员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102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回顾上半年来的工作,我基本做好了本职工作,这同单位领导的支持和同事们的热心帮助是分不开的,下面总结如下:

一、工作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向身边的模范学习,起相应模范带头作用。

半年来,我在平时工作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车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力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起的表率作用,协助大家开展各项工作。

我认真坚持厂里的学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学习,以两个《条例》的学习为契机,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在政治思想觉悟和的认识上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通过系列的学习与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我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工作的责任心得到了加强。

二、我一直在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努力为车间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我先后在车间不同的岗位上工作,无论在什么岗位我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设备维修工作纷繁复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