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力发电厂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271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水力发电厂为年筹建的一个大型水电厂,有台兆瓦的水轮发电机组,目前有名正式职工,电厂多年平均发电量为36亿度,有四个生产性分场,七个多种经营单位,多种经营单位有正式职工人。市地处山区,水库是目前最大的人工湖,控制流域面积达9.25万平方公里。水电站位于湖北省市,著名的道教圣地武当山就座落在市境内。

水力发电厂是一个发电三十多年的老厂,虽然积累了三十多年的运行管理经验,有一套完备的生产管理制度,但由于是国营企业,加之地处山区,信息闭塞,外部环境较差,因此多年来电厂的管理机构形成企业办社会的管理模式,除了生产工作之外,象子女就业、幼儿入托、职工医疗、生活福利、离退休职工管理等,在工作之外,职工的生老病死全部依托于企业,加之市经济比较落后,效益好的企业极少,地方吃企业的行为极其严重,以工商税务公安、检查、法院等系统无休无止地在企业盘查,使企业在经济上和精力上形成很大的损失。

对于企业内部,由于机构设置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