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城管局执法督察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256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9年城管局执法督察工作总结

今年我局的行政执法督察工作在市局区县执法指导处、区法制部门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的指导下,认真按照成城发159号文件的要求,充分发挥督察机构在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圆满地完成了督察工作的各项任务。现将有关工作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机构健全

为了有效推进区的城市管理依法行政工作,确保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使职权,防止执法违法的事件发生,最大限度保护行政执法相对人的合法权益,区城管局于今年成立了以局长蔡新林任组长,分管副局长郑利华任副组长,局综合执法科、政工人事科、目标督查科为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行政执法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执法科,科长任办公室主任,刘继丽、廖福安、刘玉梅为督察员,负责全局行政执法督察的日常工作。

二、建立制度落实责任

为保障行政执法督察工作有效地开展,行政执法督察办公室制定了《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