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城管局法规督察科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9-11-25文章大小:12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是2005年10月组织安排到法规科任科长,在领导和们的帮助和支持下,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一是加强锻炼。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和讲话精神,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近7万字二是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军事、业务培训先后参加局系统封闭式军事训练和法律业务知识培训三是注重个人思想道德修养,脚踏实地干事,认认真真做人,没有违纪国法。

二、完成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1、开展法规调研。担任科长后第一年在全系统开展执法检查,认真总结相对集中处罚权成绩,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受到领导重视为后来执法检查工作开了好头。

2、开展法规教育,抓好执法基础工作,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一是编印了城管知识100问题和典型案件分析,印发全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