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起重机操作员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5文章大小:67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度起重机操作员个人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在领导正确指导下,在各位同事们的支持帮助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工作业务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高,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总结这一年多来的工作,发现自己的工作仍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在工作方法和技巧上有待于向其他同事学习,明年自己计划一定要在工作中得失的基础上取长补短。主要有一下几点:

1、安全学习,坚持认真学习起重十不吊和三不伤害,用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每日班前会和周五安全大会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通过扎实的理论和实际操作的学习,为自己工作中提供了强大的安全武器,在努力做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精益求精,不断探索,使自己更加胜任本职工作。

2、操作要求.。规范操作,在操作中应当手势正确.严禁违章操作,认真做好5s(整理,整顿。清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