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作总结:2010年新闻宣传部记者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5文章大小:208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奥运会、残奥会成功举办,中国神七成功问天,在世界人民面前扬我国威,同时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人民众志成城,使抗震救灾取得了胜利,再次证明了中华民族打不败、压不垮的民族。也就是在这一年,《城乡规划法》正式颁布实施,这一我国城乡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里程碑事件实现了从规划宣言阶段到规划法典阶段的过渡。《城乡规划法》明确提出了加强公众参与、舆论监督,强调城乡规划公共政策的属性,这也突出了规划宣传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同时也为我们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的要求和标准。

一、在局领导的领导和指挥下,在科室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共同努力,积极工作,力争将我分局新闻宣传工作提上一个新的台阶。纵观一年来新闻宣传工作,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一)、摸索阶段(2010年2月前)

这一阶段新闻稿没有形成规模,主要依靠各业务科室就科室工作向媒体进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