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工作室阶段工作汇报及下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5文章大小:265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承蒙上级有关部门与领导的厚爱和提携,本人很荣幸成了厉雄燕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可作为一名才疏学浅、名微身卑的普通教师,面对这种殊荣,实在倍感压力。为了不辜负领导的厚望,只得化压力为动力,赶鸭子上阵。

前段时间在县市一些领导与名师前辈(如三位特级老师,及等领导)的指导帮助下,摸着石头过河尝试着去做。现将前阶段工作汇报如下:

一、招兵买马。至今为止,本工作室已面向全县初中语文老师先后招收了两批人员。在去年工作室审批之后,就着手邀请第一层面的成员。分学区分片区诚恳邀请十位老师加入本工作室,这十位老师都是全县初中语文界的骨干,均为县市三坛或学科带头人,且都是中高老师,在自己的片区都有相当的影响力,起着领头羊的作用,这十位第一层面成员的加入,让我这陋室蓬荜生辉,为工作室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第二层面学员是从今年3月15日在县教科研网上发通知至4月中旬止,历时一个来月,在一定条件限制的基础上,采取自愿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