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仓储物料部门工作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5文章大小:366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11月仓储物料部门工作总结报告

尊敬的领导:

现在将11月份整体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1.本月总体工作量情况

a、仓储物料交易共完成8567笔,成品出货47362pcs。

b、到11月30日为止,仓储来料点收环节共送检物料1326批,其中送检异常有25批,异常送检率为1.88%。

c、仓储物料委外交易共完成470笔,委外退不良物料5笔,异常不良率为1.06%。

2.本月主要工作点

a、在与采购课的协作沟通的情况,逐步加强了对物料来料规模、到料时间的控制,仓储根据计划排程,只收五天的物料。特别是大批电子材料与包装用料,开始对仓储整体的物料库存水平控制。尽量达到在仓储库存能力允许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证正常物料需求并合理控制物料库存保有量。

b、在钟经理的会议决策下,从11月4号开始,针对于所有供应商物料必须贴我司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