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0年企业技术部部门年终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1-12-24文章大小:166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程2010年企业技术部部门年终总结报告

2010年,整个工程技术部的运转是正常的,严格执行公司的管理制度。下面由我对工程技术部2010年的工作情况作一个简单的总结。

一、2010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内容

一、新项目开发

1)完成新项目64项,已确认量产14项,其中11个项目也在小批量试装。

2)从2010年年初至今,现已完成模具124付,新项目模具102付,其中备模22付。工装夹具70多套

3)和正在开发中如德赛西威m11,汇博a21指针,伟世通c303指针也正按进度进行等。

4)一些潜在项目如伟世通kzrf、p32,大陆公司bp31、航天科技zb197等。

二、技术部交底工作

1)完成现有各类工装靠模的编码归类。

2)完成重点项目的技术资料的整理并及时签认报批,如延锋伟世通cd34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