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营社区法制宣讲教育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3文章大小:105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2年度法制宣讲教育工作的领导思想是:以和为领导,进一步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全部贯彻落施,进一步理论依法治国方略,围绕十一五计划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的任务,大力进一步开展法制宣讲教育,扎实推广依法治理,夯实基层法治建立基础;创普法方法,树立主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运用各种行之有效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制宣讲教育活动,满足不同层次公民的法律需求;树立法制教育与法治理论相结合,树立法制教育与道德教育相结合,为我社区全部建立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加快推广现代化进程营造良好的法制基础和环境。其体计划以下几点:

一、围绕促进经济社会全部胁调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学习宣讲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法律法规。加大契约自由、公平竞争、诚实信用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市场经济具体法律法规的宣讲教育,在全社会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保鄣经济建立标准有序运行。

二、围绕法制宣讲教育和法治理论相结合,进一步学习宣讲与群众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