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社区镇2008年宣讲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11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楚社区镇2008年宣讲工作计划

2008年,我镇宣讲工作要认真贯彻宣讲落施、省、市、区宣讲思想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加大对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宣讲力度。努力在全街道营造和平思想、与时俱进、创新创业、求真务实、狠抓落施的舆论气氛,为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部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保证和舆论帮助。

一、抓好理论武装和运用工作,大力改动理论学习制度

镇要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和督促全镇各级和干部的理论学习,以创立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社区为目的,抓好全镇的理论宣讲和运用工作,大力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方法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宣讲,注重进步自身的理论素质。

二、实在加大宣讲思想政治工作

树立以为统领,围绕构建和谐社会,重视对外宣讲工作,认真抓好对重大专题的宣讲工作,继续胁调好与报社等媒体的关系,大力利用各种媒体认真做宣讲工作。大力开展转变发展观念、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