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小金库”治理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2文章大小:42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小金库”治理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总结

我局通过认真学习江西省治理“小金库”工作指导小组《关于实在做好全省“小金库”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紧急通知》的通知,针对我局财务管理现状,为了大力标准财务管理,加大内部监控机制,现对我局前段时间自查自纠工作进行总结。

1、我局自开展治理“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以来,组织职工学习“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政策规定,使职工思想上认识到“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必要性。建立了治理“小金库”工作指导小组,制定“小金库”专项治理实施方案

2、我局全部的收费主要是监察费用,房租收缴后全额上缴财政专户,纳入符合规定的单位帐薄。

3、我局财务管理制度健全,内部控制机制到位,自觉遵守财经法规。

4、我局开设的银行帐户是经区财政部门批准的,不存在截留收费等违反财务制度的行为。

5、我局会认真执行财务制度,加大内部监控,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