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教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1文章大小:31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尽管我所干的工作只是一个小单位的办公室打扫,工作很简单,但在这一过程中,我却体味到了很多。它给我带来更多的是丝许的欣喜,是获得成果后的喜悦。

本人对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从07年毕业到现在一直在一家企业做白酒销售,性格外向,开朗,对待工作积极主动,会使用word、ecel等办公软件。做事认真负责,善于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团队合作意识强,勇于面对挫折及工作中的压力,能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

我们是在不断前行中成长起来的,虽然会有很多的坎坷,但我们不怕失败,我们心中都有着坚定的信念,那就是要克服自己在成长中所遇到的困难,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奋斗目标前进。我相信,只有通过努力,我们的明天才会更多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