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职学校教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65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白驹过隙,弹指挥间。2012年即将离去,这一年对我来说是转型年、是收获年,因为在这一年里我从一名一线工人转职成为一位中职学校教师,这个变化过程中我有所学、有所悟、有疑惑、有收获这一切都使得我有成长。

再回首2012年,我要感谢我的父亲,是他在我事业的道路上给我指明了方向;更要感谢学生处鲁春山主任及学生科全体老师,鲁主任是我工作、成人道路上的引路人,指引我在成才的道路上披荆斩棘。鲁主任在我迷茫时指引方向,帮我全面而透彻的认识到身为一名职校老师的责任与义务;在我激进时敲响警钟,帮我有效的教书育人。

一、学生处干事工作

2011至2012学年下学期我调入了学生处工作,初始我并不了解管理工作,在学生处开了眼界,原来老师不仅仅是在课堂上说书;在学生平时的学习活动和生活反面都要有所照顾,全方面的为学生服务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在工作中本人用全新的教育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