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护士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护士护理实践工作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99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学时,有人问我,最想做什么,最后悔什么。那时候,我很真诚地想,我要好好地做一个护士。那是我的将来,甚至,可能是我的一生。所以,我最想做的就是努力地不让自己后悔,认真去面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在中心医院培训的三个月,感触颇多。让我最深刻的便是科室给我的像家一般的感觉。

实习时,每一月的转科是我最不愿意的,重新面对陌生的环境,去磨合,常常会花费我不少的时间。在进入临床培训之前,我做了很多的假设,想着也许会如以往实习那般,尴尬地磨合彼此的默契。直到进入内二我不得不说,我是幸运的,那里有很好的协调感,让我很快地了解到自己要做些什么,要从哪里开始。万事开头难,当你已经明白从什么地方着手,那种心慌的感觉便会消失殆尽,逐渐地融合在那里面。

家一个被渲染得很温暖的词,需要这种温暖的,不仅仅是我们,我想,病人,比我们更需要这种感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