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系统督察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7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服务中心,围绕三点下大力

督查工作涉及方方面面,但必须突出大事、急事、重要事,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难点、热点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1、围绕中心工作督查重点。企业办公室的督查工作如何紧贴企业的工作重心,抓住要害问题进行督查,以保证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中的决策和重大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这是企业办公系统要着力解决的问题,是办公室工作的特点、性质所决定的。因此,我们始终要将工作部署、组织实施和检查总结等工作贯穿于督办工作的全过程,并紧紧围绕企业工作重点,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为确保安全的持续稳定,分局办公室针对分局长在每月的安全路风分析会对各业务部门的安全重点工务三折、涨轨跑道、设备故障、装载不良、危车事件进行督查,这样即保证安全生产、决策实施和企业奋斗目标的实现,又使办公室督查工作有为、有效。

2、协助部门工作督查难点。解决各部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