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公安机关反腐倡廉暨警务督察工作会议交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5449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机关暨警务督察工作会议交流发言

近几年来,在县委、和上级公安机关领导下,我们围绕省公安厅长03年视察——时提出的“——公安队伍要力争不出事,不出全省乃至有影响的大事”这个目标,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新路,以不间断的动作营造抓队伍、促业务的氛围,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党风警纪建设,全力打造清廉规范的纪律部队。民警违法违纪高发态势得到遏制,其中民警被群众投诉数03年下降了39、04年下降了34;民警违纪案件数03年下降了81、05年下降了25。纪检监察工作先后三次受到市局和县纪委表彰。

一、以解放思想为先导,着力营造从严治警的浓厚氛围

本届班子成立之初,为增强违法违纪警戒线建设,我们从排找问题入手,由解放思想突破,着力营造一个号令统一、心齐风正、干事创业、清廉规范的氛围。

反思问题增压力。总的讲,——公安在历任局长和全体民警的奋斗下,曾创骄人业绩,但种种原因使违法违纪也一度高发。

相关推荐
1.2022年《厦门经济特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0-18)
2.浅析县级公安机关警务督察工作如何适应新常态(4-29)
3.在全县公安工作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0-9)
4.市公安局警务督察2008年工作总结(11-18)
5.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年终工作总结(7-19)
6.2009年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年终工作总结(11-18)
7.2019年公安局廉政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讲话稿(9-4)
8.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及反腐倡廉经验交流材料(11-1)
9.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2021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3-26)
10.移动公司总经理在反腐倡廉交流会上的发言(3-10)
11.关于2011反腐倡廉工作总结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总结(11-30)
12.强基础 求实效 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县反腐倡廉工作总结(6-3)
13.公安民警2021年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1-13)
14.公安局2022年《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7)
15.在某某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发言(12-10)
16.经贸厅厅长在机关及直属单位反腐倡廉建设会议上的讲话(11-22)
17.2011年执法机关领导在反腐倡廉会议上的讲话(2-15)
18.公安辅警2022年《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7)
19.反腐倡廉专题辅导讲稿: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3-6)
20.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反腐倡廉心得体会(10-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