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形象品牌宣传计划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97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宣传目的:

1、通过对本院整体形象,包括对软、硬件创建、技术设备,医院管理,交通环境,医术医德,人文关爱等诸多方面的宣传,突出本院专家性,性和先进性。

2、突出宣传本院诊疗科目、价格及服务等优势之处(如可重点宣传本院率先引进韩国最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提高医院的社会知名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3、由于本院是女子专科医院,可以通过保密措施的宣传,以及开展一些公益活动,取得广大患者信任。同时,在民众之间建立良好的口碑,达到为医院吸引大量患者的目的。

二、宣传形式及内容:

我将我的宣传策划方案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开业前期宣传工作,开业当天宣传工作和开业后期宣传工作。其中,后期的宣传工作尤为重要。

(一)、开业前期宣传工作:

1.在开业前半个月左右,可以通过广播媒体,平面媒体及电视媒体进行宣传,我认为,在此阶段,从节省广告费用及所要达到的预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