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29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亿万农民健康促进行动文件的相关要求,为切实抓好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的宣传、教育,增强自我保健能力,提高居民的健康素质。我中心认真开展了健康教育促进工作。通过一年的努力,工作得到了不断地完善。现将我中心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基本完善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和工作制度。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健全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了对健康教育工作的领导,实行目标管理,明确职责,作为年终科室考核依据之一。今年设立了一名健康教育专管员,着重加强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通过加强领导,层层落实,我中心的健康教育工作通过一年的运行,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为今后健康教育工作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加强居民的学习宣传教育。

为提高居民对健康教育的认识,增强居民的卫生观念,普及卫生知识,我们定期召开居民健康知识讲座,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健康教育会议精神,

相关推荐
1.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2年上半年健康教育工作总结(11-22)
2.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上半年工作(6-27)
3.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3年健康教育工作总结(6-4)
4.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5年健康教育工作实施方案(1-5)
5.2018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工作计划(1-18)
6.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安排(6-4)
7.卫生院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科2012年健康教育下半年工作总结(12-27)
8.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工作总结(6-10)
9.陈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3年度健康教育工作总结(1-27)
1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05年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汇报(11-10)
11.2012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工作总结(11-10)
12.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总结报告(11-10)
13.2012年长社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总结(11-21)
14.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个人工作计划(7-27)
15.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2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计划(11-10)
16.2011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计划(2-4)
17.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计划(6-10)
18.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考核情况通报(10-16)
19.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基层卫生服务改革(7-18)
2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6-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