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卫生院2012年“4.25”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94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接种疫苗,家庭有责是今年4月25日儿童预防接种日的宣传主题。根据绥德县疾控中心文件精神的要求,于4月25日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现就宣传周活动工作总结如下:

一、组织领导,落实责任

这次活动院领导非常重视,统一部署安排了此次宣传活动。并成立了由院长为组长,防保专干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计划,于4月22日组织安排了此项活动的动员培训会议,所有在职干部及包村村医均参加了本次会议。由乡镇卫生院包片干部及各包村村医负责此次活动的具体实施。充分利用34月查漏补种月活动,认真开展了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适龄儿童预防接种,健康防病的意识。

二、普及知识,加大宣传

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法,普及计划免疫的基础知识,提高人群对计划免疫重要性的认识,并能主动按计免程序的要求为儿童接种疫苗,具体措施有:

1、利用计免工作日儿童家长集中时播放预防接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