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检验科主任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36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年度本人在院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科室全体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大胆管理,敢于创新,认真落实院科两极负责制,带领全科发扬吃苦耐劳、开拓创新、敢于胜利的精神,在医院的两个文明建设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小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实践,遵纪守法,清政廉洁。模范遵守院规院纪,服从领导,透明管理。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在医院由铁路转入地方之后,能够较快地转变观念,变压力为动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积极投身医院和科室的改革,勇于实践,敢于胜利。发扬奉献精神,在科室人员减少,任务增加的情况下,调动科室全体精诚协作,牢固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思想,不计个人得失,确保了年度任务的超额完成。

二、以学习促管理,以管理促效益,以效益促发展。正确处理科室与医院、科室同事之间的关系。引导科室全体正确树立个人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面对新形势、新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