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副主任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13文章大小:58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好,近一年来的情况如下:

德:积极要求进步,从一名普通,成为门诊支部的支部,在执行集团及医院的决定及决议能够做到态度坚决、行动迅速。积极参加医院组织活动,如在大医精诚征文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能:在日常科室管理工作中,积极协助岳主任做好科室人员工作安排,并与科室同事相处融洽。在岳峰主任的带领下,我科完善了多项规章制度,建立并认真执行了检验危急值报告制度、急诊项目按规定时间及时出报告、科室业务学习制度。同时作为生化室组长,参与生化室日常工作,并做好室内质控并参与安徽省的生化室间质评工作。在学术创新方面,积极申报市科技计划项目,并撰写论文及综述。

勤:工作态度端正,对待病人态度友好,能够做到敬职敬业,无违反劳动纪律记录,从无迟到早退及无辜旷工。

绩:认真履行检验科副主任岗位职责,辅助科主任做好科室各项工作。同时,在此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