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镇卫生院201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年终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5763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度我院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一体化管理工作在县卫生局、院部的领导下,在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所、县卫生监督所的业务指导下,紧紧围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全面推进,扎实、有序开展,把公共卫生类四十一小项逐项分解,并落实到位。一体化工作在原来薄弱的形势下,逐步地加强管理,在全县落后的情况下,得到了逐步提升,且能够占据一席之地。

公共卫生、一体化管理在定荣院长领导和大力支持推动下,在全县名列前矛。项目工作经费,逐月考核,季度发放,五统一管理正在逐步地规范化。自六月份医改以来,各项工作丝毫没有影响,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有序的进行当中。

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及一体化管理工作一年来取得成绩及存在不足向各位领导,做一汇报

一、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为辖区内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及慢性病人建立统一规范的健康档案。2011年度我们把建立居民健康档案作为年度的核心工作任务

相关推荐
1.镇卫生院201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一体化治理工作年终总结(6-10)
2.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汇报材料:推行社区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 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6-4)
3.2011年卫生院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总结(11-10)
4.中心卫生院201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总结(11-10)
5.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总结(12-22)
6.卫生院201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年终工作总结(6-4)
7.2012年乡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年终总结(12-17)
8.卫生院2012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总结报告(6-4)
9.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绩效考核实施办法(1-4)
10.参观乡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建设和医院管理学习心得(1-4)
11.卫生院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报告(3-7)
12.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妇幼卫生项目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总结(12-1)
13.最新的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总结公共卫生(6-12)
14.乡镇卫生院2011年度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总结(6-4)
15.乡村一体化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总结(2-22)
16.中心卫生院2012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总结(11-10)
17.乡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总结(11-10)
18.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总结(11-13)
19.卫生院201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总结(6-4)
20.2012年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总结(6-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