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妇幼保健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5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妇女代表,

今天妇保院举行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了妇保院妇委会第一届,首先,我谨代表卫生局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产生的第一届医院妇委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院妇女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刚才,听了院长讲话,我深有同感,过去的几年,妇保院的发展是极不平凡的,能取得这样令人瞩目的成就,证明我们医院的领导班子是坚强有力和务真求实的,医院的职工队伍是一支拉得出、打得响的优良队伍。尤其是今年6月,大家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克难奋进,在极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医院整体搬迁,没有辜负市委、和局对你们的重望。

卫生系统是一个特殊的服务行业,女性占据了大半边天。根据这一客观实际,今年3月5日,局妇联应时成立,之后,各医疗单位妇女组织处处开花。妇保院在搬入新医院稳定运行后,第一时间建立了妇女组织,为卫生系统的妇联工作锦上添花,进一步扩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