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迎奥运、提素质;练技能、做贡献”岗位练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19文章大小:72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迎奥运、提素质;练技能、做贡献”岗位练兵总结

通过这次“岗位练兵”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员工对技能的需求和工作热情,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迎奥运、提素质;练技能、做贡献”为主题,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

岗位练兵活动内容是焊工技能比赛,活动分为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比赛两部分各占五十分并制定了严格的考核规则。

此次活动大家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使大家在思想上真正体会到“岗位练兵”的意义。

在理论知识考核中,无论是新员工还是老员工都发现了自身存在不足,真正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并在考核以后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的学习、探讨和改进。

实操考核是采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技术,焊接矩形废料箱。我们共分成了五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按照图纸进行焊接,各自焊接废料箱的一角并标明各自的序号并评出个人分数。通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