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社区扫黄打非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57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社区扫黄打非计划

按照落实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在认真总结2010年扫黄打非工作的基础上,2011年应继续坚持不懈地在全区开展扫黄打非行动。

去年,我区扫黄打非工作按照镇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在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反盗版天天行动和文化环保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果回顾和总结去年的扫黄打非工作,主要呈现出以下四个特点:一是扫黄打非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将扫黄打非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扫黄打非领导体制,认真研究解决扫黄打非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二是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不给盗版经营以喘息的机会。

下面,就做好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做如下部署:

一、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

2011年扫黄打非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发展观,以深入贯彻精神为主线,以反盗版天天行动为平台,以打击非法出版制售活动,特别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