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8-11-22文章大小:418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2018年,根据省、市关于扫黄打非工作要求,县认真贯彻落实精神,坚持着眼建设覆盖城乡、条块结合的扫黄打非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落实七进十有五无工作机制措施,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监管整治,一手抓繁荣,一手抓管理,促进了文化市场健康发展。现将主要工作及今后建议总结汇报如下:

一、组织机构落实

全市2018年扫黄打非会议之后,我县按照省市要求及时健全了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明确了23个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文广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承担具体工作。15个乡镇75个行政村、8个社区相应调整充实了工作机构,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缝隙、全覆盖的立体监管格局。乡镇部门各司其职,落实责任,并设立了报告制度、通报制度、检查制度,运用法律、行政、经济、舆论的手段,对出版物销售市场进行了综合治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