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53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工作计划

为认真贯彻,真正做到让干部经常受教育,让群众长期得实惠,急居民所急,忧居民所忧,为居民多做实事、好事,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特制定社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为指导,认真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及时将的政策和关怀送到居民家中,关心居民群众的冷暖安危,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为居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二、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经济建设工作,提高社区服务质量,社区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使社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工作落到实处,让居民群众满意。

三、具体措施

1、社区党支部高度重视,成立社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工作领导小组。

2、社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工作领导小组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社情、民情,并为有困难的居民登记造册。

3、通过民主日活动,解决社区居民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

4、采取座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