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来提村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3文章大小:69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来提村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工作计划

为全面提高干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干部能够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心一意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政策原汁原味地贯彻落实在农村。结合本村实际,特制、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工作计划,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

落实,深入贯彻落实精神,以建设新农村建设为主题,以学习贯彻《章程》、《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为契机,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通过给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促进我村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服务质量,促进我村三个大明建设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和十一五规划的全面实施。

二、具体做法

(一)结合本村实际,坚持经常入组、入户,了解农户的实际情况,真正做到从群众来到群众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