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增强危机大讨论活动汇报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8933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公司增强危机意识大讨论活动汇报会上讲话

刚才,有十几名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和作风实际,汇报了他们在增强危机意识大讨论活动中的认识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他们的发言很有建设性和针对性,也有一定的高度和深度,听了之后很受启发。下面,讲三点意见,请大家深化讨论时参考。

一、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

公司“增强危机意识、献计企业发展”大讨论活动,是在企业刚刚改制、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进行的,目的就是要通过组织员工谈危机、谈措施、谈发展来使公司上下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着力转变不适应的要求,不适应企业新的经营机制要求的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促进公司的又好又快发展。目前,大讨论活动已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两个阶段。从7月10日至今,各单位、各部门都组织员工对公司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大讨论活动专题宣讲材料进行了集中学习。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危机在哪里?”“危机有哪些?”“怎

相关推荐
1.县委2018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汇报会交流发言(5-17)
2.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汇报会上的讲话(11-6)
3.“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发言稿:领导干部要增强“三种意识”(10-14)
4.在集团公司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3)
5.区建设系统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发展意识”讨论活动的方案(11-28)
6.干部“增强看齐意识、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专题讨论发言稿(8-9)
7.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演讲稿--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切实发挥模范作用(11-29)
8.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汇报会材料(3-22)
9.2022年“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会讲话(9-25)
10.公司“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习心得体会(7-28)
11.公司团委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总结(3-30)
12.2022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讲话(11-2)
13.“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讲话(9-28)
14.市委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督导组汇报会上的讲话(1-26)
15.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学习讨论发言材料(7-1)
16.领导干部“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学习讨论发言稿(7-5)
17.乡镇干部“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稿(7-5)
18.军转干部“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学习讨论发言稿(7-7)
19.公安局干部“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专题讨论发言稿(7-28)
20.干部“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专题讨论发言材料(8-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