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然气公司增收节支挖潜增效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423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增收节支挖潜增效座谈会上讲话

今天的座谈会就要结束了。听了部分单位和部门代表的交流发言,我感到大家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发言中总结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对厂增收节支、挖潜增效工作提出了很多针对性较强的措施和建议,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面,我再讲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一、2007年厂增收节支、挖潜增效工作的一些成功做法

2007年以来,面对成本空前紧张的严峻形势,全厂干部职工变压力为动力,立足自身,眼睛向内,加大内部挖潜力度,大力开展节支增效活动,采取了很多切实可行、卓有成效的降本增效措施,使成本费用得到了有效控制,内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一是不断增强成本意识。为了促进节支增效工作的深入开展,厂召开了增收节支、挖潜增效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为厂出谋划策,取得了良好效果;机关各部门、基层各单位利用各种形式、各种场合宣传成本紧张形势,发动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地参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