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市委全会和市委书记在县调研讲话精神的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14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贯彻市委全体会议和在县调研讲话精神的情况汇报

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和调研时讲话精神,并对讲话精神进行主要任务分解。

县委2007年6月15日联席会议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和市委赵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了认真研究,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学习讲话精神落实到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实践中去;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把市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加强领导,完善措施,精心组织,确保效果。

该县就贯彻落实市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和赵讲话精神进行了主要任务分解:

一是进一步实施好大项目带动战略。强化甲醇生产基地、河边电站等9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支持服务好滇东电厂、雨汪煤点一体化等3个重大项目,组织实施好职业教育中心、硐上水库等22个县属重点建设项目。引进市外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