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安全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天富南热电“我在岗你放心”演讲稿:安全连着你我他[VIP]

发布时间:2011-11-27文章大小:13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事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天富南热电热控分场的李飘飘,非常高兴参加公司举办的“我在岗你放心”安全演讲活动,我演讲的题目是《安全连着你我他》。

当白发苍苍的老人拄着拐杖,佝偻在路口,当稚嫩的孩子咿呀学语,喃喃地叫着爸爸,他们企盼的就是亲人平安归来;当妻子守在电话旁,当朋友点好接风的酒菜,他们等候的就是你平安的消息!在人生的旅途上,你的朋友、你的亲人最关心的不是你富可敌国,也不是你地位显赫,而是你时时平安!因为只有平安,你才能实现你的梦想,才能享受梦想成真的喜悦。在平安的环境里,人人生活幸福,对未来充满希望,一切显得和谐安宁又生气盎然,所有的困难变得渺小。

对于处于跨越式发展中的天富电力人,平安就是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同事间相互关心,朋友间相互帮助;就是机组、电网安全运行,职工思想稳定,管理不断

相关推荐
1.安全生产演讲稿-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5-24)
2.安全生产演讲稿-在岗一分钟 安全六十秒(2-28)
3.安全生产演讲稿-在岗一分钟 安全六十秒(12-21)
4.安全生产演讲稿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3-8)
5.天富南热电安全责任演讲稿《以责任为桅,扬安全之帆》(11-27)
6.新疆天富南热电安全责任演讲稿:安全根植于心中(11-27)
7.2023年“青年在岗、安全有我”演讲稿(7-25)
8.演讲稿:天富集团西热电铸就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11-27)
9.食品放心工程交流材料: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纵深推进食品放心工程(11-10)
10.2016年创建安全发展放心单位、放心岗位示范活动实施方案(9-20)
11.体育中心“上班不在岗、在岗不尽责”和“吃空饷”自查报告(8-7)
12.煤矿安全演讲稿幸福呼唤安全安全演讲稿(6-11)
13.煤矿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关键在自我(安全生产演讲稿)(6-11)
14.安全演讲稿:安全才是福(安全生产月演讲稿)(6-11)
15.安全演讲稿:守护生命 安全第一(校园安全演讲稿)(6-15)
16.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演讲稿我要安全(10-24)
17.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演讲稿)我心中的幼儿教师(12-10)
18.幼师演讲稿-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12-10)
19.保险公司员式演讲稿-放心满意创一流,迎接挑战保本色(2-23)
20.医院科室演讲稿——实施品牌战略精心打造病人放心科室(9-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