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安全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演讲稿我要安全[VIP]

发布时间:2014-10-24文章大小:14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年来,国内外重大事故频频发生,令人触目惊心。事故一次次敲响生命的警钟,更让人们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大家也都深深体会到:“安全第一,平安是福”。试问:谁不愿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谁不愿在亲人的团聚中享受天伦之乐?

多年来,公司十分重视安全生产主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克服麻痹松劲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把“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理念,通过科学严谨的全方位安全管理。截止到~年10月21日,公司安全记录达到了410天。

我们必须看到,长周期的安全生产,一方面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些许的麻痹大意,都可能带来严重的不良后果。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到公司的生存和发展,更关系至生命财产安全和家庭幸福美满。

安全,不是一个物体,要描绘出来也很难,但安全确是存在,存在于你我的身边,充满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离不开安全,我们需要安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