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安监站助理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1-22文章大小:132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监局安监站助理个人工作总结

本人自年1月从质监站调入安监站工作,担任站长助理并负责站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并于今年5月起负责站内设常规室的管理工作。近年来,我恪尽职守,团结同事,在局、站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同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以务实、高效为宗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基本上完成了局、站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现我就近年来在安监站所从事的主要工作简要汇报如下,请审议。

一、近年来本人主要工作情况

(一)认真履行站长助理职责,协助站长做好对全站的日常管理工作,全力完成站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站领导的工作安排,制定全站工作计划,审查下属各部门的工作计划,督促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并定期检查实施情况。同时,根据本站工作职能,积极摸查掌握我区建设工程安全施工状况,及时向站长汇报,为本站工作计划、工作重点等的调整及时提供意见和依据,努力做好站长的助手和参谋。

(二)认真做好对站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