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安监办工作人员演讲稿:安监人的安监路[VIP]

发布时间:2022-12-16文章大小:81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安监办工作人员演讲稿:安监人的安监路

大家好!

我叫,来自镇安监办的一名工作人员,今天能站在这里,向大家畅谈安监工作的切身感受与体会。

时光如古木参天,摇曳着无数枚叶片,看那一张张日历,在春夏秋冬中飘散;不知不觉已无法分辩,究竟迎来过多少日光月色,究竟送走了多少黎明夜晚。

安全,是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个永恒话题,从小我们就知道走路要靠右走,从小长辈们就告诫我们不要玩火,所以,当我们此刻坐在这里重温这个话题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什么是安全?

太平盛世为安,无缺无憾为全。

安全是一种仁爱之心,安全是一种文明、一种文化、一笔财富、一种幸福,而幸福是一种美好状态。

安监人,正是负责安全监管的人,如今这是我的职业,一份让自己骄傲而又责任重大的职业。而我把它定义为守护幸福的人,因为安监人守护是千千万万的家庭、企业、社会的稳定,在这条守护幸福的道路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