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明村村级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1-11-15文章大小:187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利明村村级工作计划正文:一)明确工作重点,加快新老班子磨合,搞好村委各人员团结工作,形成一个有凝聚力有创新能力的团体。

1)根据镇的工作计划,制订村工作重点,明确职责落实到位。

2)了解各村现任干部的工作和思想状况,根据实际情况,打消其顾虑尽快落实工作安排,明确工作职责和范围。

3)倡导村级集体的作用,营造团队精神,努力打造一个以村级总支领导队伍。

二)转变村级工作方式,由原来管理村务工作转变为经营村级经济,服务企业服务广大村民。

1)转变思路,利用目前村现有资产,资金操作实施资本运作,发挥优势,使原有资产资金得以增值,以提高村级财政收入。

2)由原等问题处理转变为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分片配专人负责,服务至每个自然村以及服务到户。让群众真正体惠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3)构建村级企业信息平台,(具体为:成立村各企业的信息勾通平台,使各企业能了解到本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