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1-10-29文章大小:362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情况汇报简介:尊敬的白局长一行各位领导:首先,我代表对省学前教育督查组一行莅临我县检查指导教育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下面,就我县学.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情况汇报正文:

尊敬的白局长一行各位领导:

首先,我代表对省学前教育督查组一行莅临我县检查指导教育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下面,就我县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作以简要汇报。

一、山阳教育工作基本情况

全县现有各类学校373所,其中高中4所,职中1所,初中20所(含民办1所),九年制学校15所(含民办1所),小学311所,幼儿园30所。在校学生81442人,其中高中8698人,职中5586人,初中22529人,小学36178人,幼儿园(含学前班)8673人。全县在编教师4358人。我县2006年4月通过“两基”评估验收;2007年4月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通过省教育厅验收,2008年9月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