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培训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骨干教师培训总结:做一个有价值的教师[VIP]

发布时间:2011-10-21文章大小:207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骨干教师培训总结:做一个有价值的教师

非常感谢单位领导给我们上北师大培训的机会,也很荣幸参加了这次培训,增长了见识、树立了榜样、认识了朋友,感谢领导对我们的重视,我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

这几天的培训我是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梦想而归。培训之前,对自己以前的工作有很多疑惑、对自己工作前景感到迷茫,五天的专家教授报告讲解交流,我深深的被他们所触动,坚定了自己的脚步,做一个有价值的教师。

教师要理性地、科学地认识学生。多位专家教授都提到一句话“学校就是能让孩子犯错的地方”,那么我们老师就是能允许学生犯错的人,并且要允许学生有差异。从本质上看,不能以分数区分学生的好与差,“差生”之所以“差”,原因在于他们潜能被种种主客观因素所束缚,而未得到充分的释放而已。来自学生自身的主观因素和来自客观的影响。主客观的因素,都会严重束缚学生内在潜能的发挥,都会成为学生健康成长与发展的障碍。正因如此,我们教师对这些所谓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