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争做文明小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主题班会[VIP]

发布时间:2011-10-15文章大小:87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争做文明小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主题班会

哈尔滨市和平小学吴海霞

一、活动的目的:

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了让学生更好的生活,作一个有优良品质的文明小学生,结合校园内文明与不文明的现象谈谈自己观点,同时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做一名值得自豪的文明小学生。

二、活动准备:

1、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的诗歌。

2、准备一些文明礼貌用语。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2008年10月11日三年二班

四、活动过程:

1、教师导入。

2、活动程序。

五、参加人数28人

(一)活动开始:

一、班长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

同学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我班在这里开展主题班会,主题是:争做文明小学生。请大家背诵小学生守则。

从踏进这个校园开始,每天我们呼吸着她馥郁的芬芳,采撷着知识

相关推荐
1.国旗下讲话养成良好习惯做文明小学生(6-23)
2.小学第二周国旗下讲话:养成良好习惯,做文明小学生(7-5)
3.小学第三周国旗下讲话稿:养成良好习惯,做文明小学生(8-2)
4.“小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综合实践活动方案(7-17)
5.2011-2012第二学期小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工作总结 2(1-9)
6.《小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研究与实践》德育组课题阶段工作总结(10-11)
7.《好习惯 益终生》小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国旗下讲话稿(10-19)
8.文明礼貌演讲稿-养成文明礼貌习惯,争做社会小标兵(11-29)
9.文明礼貌演讲稿—养成文明礼貌习惯,争做社会小标兵(12-8)
10.文明礼貌演讲稿-养成文明礼貌习惯争做社会小标兵征文演讲(12-2)
11.国旗下讲话发言-养成良好习惯,争做优秀学子(6-14)
12.国旗下讲话发言:养成良好习惯,争做优秀学子(6-15)
13.国旗下讲话:养成良好习惯,争做优秀学子(6-15)
14.2012年5月21日小学周国旗下讲话稿: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合格(8-2)
15.中学第十五周国旗下讲话养成良好习惯,争做优秀学生(3-20)
16.“ 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做合格的中学生”倡议书(7-6)
17.《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有品位的实小人》国旗下讲话稿(10-11)
18.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优秀的小学生国旗下讲话(3-2)
19.十月份国旗下讲话稿-养成良好习惯 做文明学生(10-15)
20.国旗下讲话:养成良好习惯,做文明学生(6-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