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谢家沟至小渠子徒步一日游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22文章大小:63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3日情户外军团于早上8点30分从第一站卫星广场出发至第二站南湖,大家集合完毕,9点10分准时出发。

 此次活动还包括两个特殊的乘客(宠物狗),其中一个是小雪,还有一个是小豆丁,小雪温柔、可爱;小豆丁机敏、灵活,它们为我们的这次活动增添了许多乐趣。

  在行程中领队东风五给我们介绍了路程的特点以及注意事项,然后队员们展示自己的特长,优美的歌声、风趣的笑话、深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让我们的行程多了一分欢笑、一分愉悦。

两个小时后,我们来到谢家沟,大家整装待发,大家在领队的带领下走向了崎岖的山路。沿途我们欣赏到了优美的风景,闻到了清新的青草和泥土的气息,同时还有两个小可爱(小雪和豆丁)在我们的脚下窜来窜去,让我们的行程平添了许多乐趣。

 谢家沟至小渠这条路线,对我们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它对我们大家都是第一次,我们凭着gps的导航仪和军事地形学相接合,我们探索出了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