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供销社“同唱一首歌 丹心徒步行”活动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大小:66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市供销社同唱一首歌丹心徒步行活动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

为了迎庆成立100周年这个时刻,按照省社要求,今天,我们市供销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这里开展同唱一首歌丹心徒步行活动。目的是要营造浓厚的欢庆氛围,增强全省供销合作社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良好形象,向百年华诞献礼。

今天的活动分为两部分:

1.同唱一首歌。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同唱《没有就没有新中国》。

2.丹心徒步行。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围湖一圈进行徒步活动。

下面进行活动第一项,全体同唱《没有就没有新中国》,由领唱。

没有就没有新中国,这首颂歌回荡在五湖四海、九江八河,传播在三山五岳,九州方圆。大家的歌声慷慨激昂,体现出了供销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下面进行活动第二项,全体人员围湖一圈进行徒步活动。在徒步过程中,请大家远离水面,注意安全和疫情防控,如有身体不适者应及时终止徒步活动,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