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名师工作室2010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16文章大小:383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名师工作室2010年度工作总结

设于成都华西中学的张云华名师工作室根据成华区教育局有关建立成华区名师工作站的有关精神,安排布署,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和资源,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在工作室领衔人张云华老师的带领下,对入室研修教师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了研修培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教学能力、管理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一、加强组织,健全和完善工作室制度

(一)张云华名师工作室成立了以华西中学张云华老师为领衔人,华西中学但成兵老师,代楠老师,列学游开林老师,49中袁明艳老师,实验中学鲜昭强老师为入室研修教师的工作室。在华西中学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从时间、后勤等方面提供保证,制定具体的培训计划,明确规定每位教师每月必须有集中学习、分组学习或者自主学习。各阶段学习后要写出学习心得及经验体会,在工作室教师中交流。

(二)认真组织实施

1、研修方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