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0年度医保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0-12-10文章大小:261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保工作汇报

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能认真贯彻执行《怀集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实施方案》以及2008年7月1日新出台的《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行办法》、《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实施细则》及其配套文件精神,积极履行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的职责,认真做好我县城镇职工、居民在我院门诊、住院的诊治和费用管理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医保工作任务。

一、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运行情况

截至2010年10月30日,职工医保住院人次1416人次,人均住院费用6112元,总医疗费用865万元,统筹基金次均支付住院医疗费4451元。截至今年10月底,慢性病门诊统筹支付人次约1.8万人。从2010年7月1日起推行城镇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医疗费用统筹报销工作,共53人次享受此待遇,次均门诊统筹基金报销医疗费用21.3元。

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运行情况

截至2010年10月30日,城镇居民医保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