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后勤服务中心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10文章大小:13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后勤服务中心2010年工作总结

2010年是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运行的第一年。一年来,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院(系)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中心坚持深入学习实践,坚持统一思想,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部署,着力推行部门服务、经营与管理目标责任制,着力促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高,着力构建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体系,为良乡校区的发展和全面建设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

(一)加强制度建设,规范集团内部管理

1、根据集团调整的实际,重新修订、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相关岗位职责,并挂牌上墙。

2、完成了2010年新生入驻校区的筹备任务,包括食堂改造,教学楼的清洁布置,新生报到及开学典礼的会场布置。

3、加强了对中心员工的规范化管理。进行了消防演习,重点考核其消防安全、并聘请蔡到我中心为员工和积极分子讲解章程,正确的职业宏观规划等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