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2010年人才工作总结暨201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0-12-10文章大小:238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科技人才工作,紧紧围绕“人才强县”战略与“科教兴县”战略,以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和农村乡土人才队伍为重点,整合各种资源,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发挥科技部门的职能作用。现将今年开展的科技人才工作情况简要总结如下:

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一)进一步加大科技特派员下农村,服务“三农”的力度。

从2007年开始,我县认真实施云南边疆解“五难”(学科技难)惠民项目,学习借鉴发达县市的好做法、做经验,并根据项目实施的各项任务,认真开展选派科技特派员工作,进一步科学整合科技人才,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技术专长,深入农村为群众实实在在解决一些生产中的技术难点,推进农业发展,产业增效。今年以来,针对我县严重的自然旱情,积极深入农村开展调研,结合农民生产自救,我局组织科技特派员深入农村第一线开展草果抚育管理、水稻育秧保苗等工作12人次,积极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作用,为科学抗旱发挥职能作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