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点验大会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27文章大小:201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民兵点验大会讲话稿范文

&各位领导、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民兵点验大会。县人武部领导亲临检查指导民兵点验工作,这是对民兵、预备役工作的关怀和鞭策。在此,我代表、人武部以及全体民兵干部和基干民兵向莅临检查指导工作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的民兵预备役工作在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军事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民兵的共同努力下,以和精神为指导,围绕军事斗争准备的要求,紧扣时代脉博,适应形势需要,深化调整改革,抓重点、抓落实、抓效果。以提高整体素质为中心,增强民兵队伍遂行能力为重点,充分发挥民兵优势,发动民兵在经济建设、抢险救灾、兴修水利、绿化造林、维护治安等方面创下可喜的战绩,为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一年来,我们十分重视专武干部的理论学习。通过对的学习,从经济、文化和政治三方面深刻理解其深刻含义,树立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