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镇民兵集结点验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3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认清形势

自觉依法履行国防义务

镇、民兵教导员

2005年4月23日

:

基干民兵是我国“三结合”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是的助手和后备力量。基干民兵的集结点验,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民兵组织落实的情况,通过集结点验,可大大提高参点民兵的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兵”的意识,促进官兵相识,巩固整组成果。今天,县人武部等领导放弃双休日的休息时间,亲临大会指导,首先,我代表镇、向到会的各位首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镇事业的各位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祝贺新入伍的位优秀青年光荣加入我镇的民兵队伍!

镇的民兵队伍斗志高昂,立场坚定,有着良好的精神风貌,这让镇、感到无比欣慰。同时,这与县武装部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与镇人武部部长副部长及广大民兵干部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组织上的引导和要求,只有同个人的工作热情和努力密切结合,才能开创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