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上半年俱乐部养生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26文章大小:77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上半年,在俱乐部的领导下以及各个部门的配合下,养生馆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工作任务。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整体专业素质水平。现将上半年养生馆开展主要工作如下:

一、规范制度管理

2010年上半年进一步完善了养生馆各项规章制度,一是要有一个专业的管理者;二是要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做后盾;三是要有一套良好的管理制度。用心去观察,用心去与顾客交流,你就可以做好。以身作则,做员工的表帅。不断的向员工灌输企业文化,教育员工有全局意识,做事情要从公俱乐部整体利益出发。

二、团结合作,创造业绩新高峰

&在全体美容师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的做好会员的服务的工作同时上半年养生馆销售总业绩达到13,5445元。在预定目标超出了45455元。楠楠个人完成上半年总业绩7,3049元、萌萌个人完成2,4615元、玉婉个人完成2,1996元、婷婷个人完成1,0540元。楠楠作为养生馆的主力员工也起了好的带头作用,不断学习提升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